close
其實...如果想笑一笑
可以去看我的網誌
(前提是要知道我家在哪~)

新學期...(其實也期中啦=.=)
搖尾巴越來越詭異了
詭異到一種令人不想去探究到底哪裡詭異(小心!!會被污染的=.=)
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介於某種既散漫又悶燉的氣氛吧~(快餿啦=口=)

ㄧ個颱風過去來了兩隻蠢狗
要我說
凡事跑出門不會回家的狗都很蠢=.=
兩隻蠢狗很單蠢
會吃會睡會叫會玩還會爆衝...=.=
但是其實還算乖
不過就是蠢了點...
正待主人的追尋...(也許是新的)

前陣子哈利感冒了
也瘦了
推測是因為天氣冷
迷你群跟短褲褲紛紛回家去過冬的緣故(你真的是一隻狗嗎...)
黑皮真的很黑皮
據說她最近有了後宮眾帥哥的擁簇(妳其實跟哈利半斤八兩吧=.=)
然後...
再據說
兩老每晚都很開心的...去跑操場...(感情真好)

這學期社團有一隻大頭狗
全黑胸前一搓白的大狗
一隻喜歡吃貓飼料又容易受到驚嚇的狗
一隻...會用前腳跟人家玩的大狗...(妳其實是貓吧=.=)
社辦還住了一隻小花貓三味線跟小小黑咪露娜
三味線喜歡吃狗飼料
跟人家玩會用咬的
露娜1個多月大...
會兇大頭...=.=
上次還用小小不到人家三分之ㄧ大的體型撞倒三味線...=口=(好強!!)
兩隻貓咪總是介於一種好像邊生氣邊玩耍的感覺
還曾經攀在毛毛牆壁上打假...=.=
最後由於大頭很羨慕的撲了上去...結局是兩隻被嚇到...溜了~

令人感到傷心的事...
這陣子懒鬼的同學到一隻貓咪
腎衰竭腹膜炎傷口化膿...
她本身有上網PO資料尋求幫助...
詳情過兩天我再把網址弄上來好了~

還有
關於搖尾巴以前的一隻狗狗小白
最近也在準備想把他接回來
我並不想在這邊討論什麼
不過...
人的感情似乎真的很容易被消磨掉不是嗎?
所以...
雖然不是要保證能永遠
不過...短短幾年幾十年的未來也無法保證...
那我想...
就不要強說什麼喜歡了
因為就算會寫
也不一定知道什麼叫做負責與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