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協會主辦2009世界動物日活動

在今年,台灣動物協會將與其他單位、組織、動物收容所、宗教團體、學校、社團和各界人士舉辦一場世界動物日的活動。活動的時間在十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到七點;地點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位於市府路上市政府的前方。今年活動的主題是「反棄養﹐反捕獸夾﹐反虐待」! 本次活動內容包含了狗狗一公里遊行、娛樂表演、嘉年華會、六十個商品和美食攤位、孩童的著色及繪畫比賽以及更多。有興趣參加狗狗遊行的人士必須先報名。報名將於九月一日零時起開放報名。請至世界動物日活動官網 線上報名。

今年的活動大使分別是台北市議員吳思瑤、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主持人Janet、歌手/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Ivy許嘉凌、以及白銀古董公司業主Faye Angevine。

「世界動物日」首次於1931年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一個生態論壇會議發起,旨在激發世界各國對瀕臨絕種動物困境的注意。而經過數年時間的洗禮,此節日已發展為涵蓋所有動物並於世界許多國家一同慶祝。「世界動物日」訂在每年的十月四日,即為義大利阿西西動物守護聖人--「聖方濟各」的齋日。這個節日是為了所有關懷動物的人而設的慶祝活動。

世界動物日的使命是 1)歡慶所有動物的生命 2)慶祝人類與動物世界的連結 3)因動物在我們生命中扮演多樣的角色而致謝-從牠們相伴我們、支持我們和幫助我們,以至於牠們在我們生活中帶來的所有美妙。

 

台灣動物協會是台灣政府認可的非營利機構﹐致力於流浪貓狗的救援、復元、照護、和領養。我們的志工來自世界,大家都共同擁有對動物福利的熱情,還有專注於提升台灣的流浪和受虐動物的生活品質。

我們位於北投的救難中心目前約有70隻健康的貓咪與狗狗,牠們全部都在等待一個溫暖的家。我們有6位員工與將近500位的志工朋友,定期舉辦募款與認養活動,還有相當成功的贊助系統以及教育推廣計畫。台灣動物協會的信念是給予所有動物一個免於受虐受苦﹐得以幸福生活的機會。

在這特別的節日﹐請與我們一同紀念我們對動物的愛和尊重以及傳達動物在這世界上的重要性。請至我們的網站世界動物日活動關網或來電到(02)2833-8820查詢更多關於2009世界動物日活動或台灣動物協會的資訊。

2009世界動物日在台灣

日期: 十月四號 星期日 
時間 : 下午1:00PM至晚上7:00PM 
地點: 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更多訊息: 請前往世界動物日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