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86.JPG 

哈利大頭狗系列之一~

 

DSCF2987.JPG 

之二~

DSCF2980.JPG 

之三~

 

 

話說,我跟哈大爺分離二地,好歹我也是帶他回家的人

剛開始,每當我一個禮拜回到家的時候,哈大爺就會很開心的在我腳邊撒嬌!!!!

但是!!!!!

現在~~~

 

他只會睡的呼呼叫~打呼給我看@.@

是說~我有這樣沒地位嘛?!

給我記住!!!!!!!!!!!!!!!!!!!!!!!!

 

標題的後半段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是...........

當哈大爺做了很可愛的動作時,

我們家的人就會很高興的大叫:看我兒子真可愛!!!

但是,

當哈大爺做了欠揍的事時

譬如說~在外面偷吃東西

把墊子咬破等的舉動

 

這時我們家的人都會大叫:你看你兒子做的好事!!!!!!!!!!

 

是是是!!!

好的是你兒子,不好是我兒子

重點是!!!!!!

是我兒子還都不聽我的話!

這有沒有天理?!

阿搭~(偷打哈大爺的頭)

 

 

而他現在的生活模式就是~

 

早上四點多起床發呆→等到六點多→摁摁的時間到了→摁摁時間大約一小時→回家→吃飯(飯加菜)→坐在碗旁邊看可不可以以無辜的臉再騙些食物!→騙不到食物→進房間→爬爬被子喬好位置→趴下→等打隔→打隔完→倒下→睡覺。

 

一路睡到十二點→準備起床上廁所→十二點半上廁所時間到了→噓噓完回家→騙了兩瓢飼料及牛奶→進房間→睡覺(吃的不多,不用等打隔)→睡到打呼→不停的換位置。

 

再一路睡到晚上五點半→出門便便去→回家吃飯→晚餐通常比較豐盛,有飯也有飼料→吃飽→進房間→等打隔→睡覺→晚上十二點起床→發呆→到隔天。

 

以上是哈大爺的一天,

其實,我們很想跟哈大爺玩,但是現在的哈大爺拿喬了!!!!!!!!!!

只有要吃飯上廁所才願意搖個尾巴,或撒個嬌

平日,哼哼

一副就是不要打擾我睡覺的樣子!!!!!

所以平常他在睡覺的時候~我們就會故意鬧他XDDD

現在,咱們的哈大爺又在睡了~

午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