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半個月來,有隻白色的混種狗一直想闖進署立嘉義醫院,只要有人進出自動門,牠就會趁機跑進去;醫院的警衛發現,這隻狗其實是跟著生病的主人來就醫,主人出院後,守在醫院外的狗兒不知道,仍是天天等著主人來帶牠回家。

只要看到醫院的自動門打開,「小白」就想趁機溜進去,然後醫院的工作人員就會再把牠趕出,小白天天和工作人員上演這樣的闖關遊戲;然而,脖子上戴著項圈的小白並非調皮。

半個月前,醫院的警衛看到小白跟著主人一起來就醫,主人生病住院,小白就一直守在門口,不時的想闖進去看主人;主人後來離開醫院時沒有帶走小白,牠就被留在醫院外。嘉義醫院社福室主任林瑞雲表示,「牠感覺,直覺可能覺得說主人是住在裏面,所以兩周以來一直都留守在我們醫院這邊,可能在守護牠的主人,一直不肯離開。」

等不到主人的狗兒,身上的毛變髒、變黃,醫院工作人員看牠可憐,幫牠取個小白的名字,還不時的餵牠吃東西。小白雖然是混種狗,但是聰明活潑、愛跟人親近;醫院幫小白貼出告示,希望原來的主人能帶牠回家,如果找不到主人,也期待有人能收留小白,給這隻忠狗一個新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有點鼻酸的感覺


他知道自己被丟掉了嗎


還是...


知道了但卻也沒有辦法


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