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目前由前任副社、同時也是暑假期間的寄養人──黃同學認養,現於其桃園的家。


哈利經多次開刀,身體較為虛弱,愛挑食,對聲音更為敏感,容易不安、感到害怕。加以東吳雙溪本部,地處潮濕,不利於照養。而開學後,連續幾個禮拜各來一個中颱或强颱,唯恐狗狗受其所害,被困於學校或漂浮於漫淹上來的雙溪,我們送其至寄養人家,助牠撤退。


考量哈利的情況,社團認為較適認養,由專門的家庭照顧,對狗狗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較為有益。而黃同學和哈利關係甚為良好,和家人溝通後,確定認養哈利。


 

搖尾巴申明

一、                目前哈利所有的花費,仍由當初募款的金額支付。(近日會將暑期和開學後哈利的花費明細公佈上網。)


二、                狗狗認養出去後,其花費通過黃同學向社團申請。


三、                哈利的近況,亦會由黃同學定時回報於社團部落格上,以利大家瞭解。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或和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