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望妻崖阿~~




最後受不了只好帶他出去~





我們最喜歡把他包起來了~~







繼颱風天後,哈利變的很忙XD

人家是「牛仔很忙」,咱們的哈大爺也不惶多讓,最近也來個「哈利很忙」,當然咱們的哈大爺忙,我怎麼可能閒呢!!
所以,我也來個「我也很忙」來配合一下哈大爺。

誰叫我是女僕呢?

古有望夫崖,今有什麼呢?

答案就是──

望妻崖阿

看到照片沒,哈大爺的臉就市直接朝外面阿阿阿~
還一直ㄏ一 ㄏ一 ㄏ一的,好可憐的樣子!!!!

這都是騙人的!!!!!!!!!

話說,早上帶他出門散步,回來時他突然衝的很快很快~(看不到還衝的這麼快= =)
跑到一隻黑狗狗的身旁,我從來沒看過他的尾巴可以搖的這麼快!!!!感覺要斷掉似的~~

媽媽看到了,就說:「給他去玩吧~很久沒跟狗狗玩了~寂寞吧。」
好吧~說實在,來我家之後都沒跟其他的狗狗接觸。
因為都是野狗,都是野狗我就會把他吠走~所以哈利就沒有朋友!!!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大爺,對不起~~我不應該吠走他們的~讓你沒朋友。

看他玩了15分鐘後~我才知道真相不是這樣的!!!!!!!!!!

因為哈利看不到,所以花了十分鐘再找尋對方的位置,好不容易找到了,給對方聞屁屁也花了3分鐘。
總之,認識不到2分鐘的兩隻狗,哈利他......哈利他.......


竟然要「騎」人家。(抱歉,我實在找不到比較適合的字來解釋那個動作!!!!學名叫交配~~)

看的我心驚膽跳~趕緊把哈大爺拉回家。
這時心中的疑問,哈大爺阿~您老已經斷根,應該要學學佛教中人,清心寡慾才是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人家發情,哈大爺就搞外遇~(哈大爺在東吳有女朋友喔~~不果他女朋友都不理他就是了XD)


(這是哈利的女朋友~~)



帶他回家後,他就開始不高興了~
一直想出門!!!!!!

當然不行阿~~~所以我就把門關起來~
他就開始裝可憐!!  
ㄏ一ㄏ一ㄏ一的叫完~發現我不理他,他就乾脆朝門口一坐,表示他強烈的不滿= = 

最後,在家人強烈的為他叫屈的情況下!
我只好在帶著他出門~

悠悠悠~~跑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快的~
我整個就是被他拉著走!!!!

最後發現,那隻小黑狗已經不見了。
哈大爺這才死心的回家。

一回家就乖乖的倒在枕頭上睡覺。
這是療情傷的意思嗎?

哎呀~~老男人搞外遇,一天就失戀了~~
應該笑他嗎?

看他可憐,把他包起來XDD
哈大爺~~加油~說不定改天你就可以贏得芳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