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太熱了移駕到媽媽的工作室。本來是睡這樣。




睡飽了,起來喘口氣。




哈哈哈




橋一下他的枕頭。




本來要用紙板擋住他的傷口,因為他會一直舔。





中午帶他出去尿尿,回來休息。




颱風來了,但是中午的太陽還是很大。





他最後自己跑出來睡,很怕他又抓眼睛,綁住他。哈哈~用伊麗莎白圍住。妹妹說像芭蕾舞者




這像什麼勒XD





7/27  今天是哈利手術第三天。

今天早上我賴床了,但是哈利大爺非常準時的起床了。
認命的起床,帶他出去走走。
他今天精神不錯喔~
走走走 走走走
尿了尿,因為到處都濕濕的,他非常不喜歡濕濕的感覺,所以只尿了一次。

回到家,讓他休息一下,哪知大爺他不領情,又到處亂亂跑。
我只好再帶他出去走走。
可是大爺他非常的過分,他每次都在馬路中間停下來啦~
拉也拉不動。
(偷偷揍他XD)

不過他今天食慾也不是很好說。
吃了一點點而已。
我們把他趕進去睡覺。
大爺他本來睡床的,結果過了幾分鐘再來看他,他馬上滾到地上= =
好吧,可能是太熱了。
我們把水床扛進去給他睡。
睡了一下又到處亂亂跑。
真是.......今天精神太好了。
是件好事。

中午他又不安分了,沒有下雨,所以再帶他出去上廁所。
走走走 走走走
一路尿到尾。
不過令我困擾的是──
他現在只會便便在別人的南瓜田裡。=口=
媽押~我怕被南瓜田主人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很感謝台大動物醫院的醫生,這三天他都打電話來關心哈老爺。XD
他一打來我就問了好多問題,有點不好意思。
他也教了我好多,非常盡責的一天打好多通電話來關切。
(哈利阿~你要好好謝謝人家,下次親人家一下吧!XD

散步回來就又開始睡睡睡。
爲了防止他舔他的傷口,我們把伊麗莎白圍在他大肚肚上。XD
我們還橋角度喔,有像舞者的衣服。XD
哈大爺只有在他睡覺時才會變的非常配合及可愛。(抱怨中)

不過他漏尿漏的有點嚴重喔!!!!
尿失禁XD

先打到這裡,哈利晚間散步時間到了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