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用冰枕睡覺。



 

早上可以起來一下。





眼睛聽用冰敷。




來個臉部特寫。



姐姐晚上跟媽媽去買個水枕給他睡。他躺了就睡著了。




還打呼

















7/26是哈利手術完的第二天。
沒有給他用項圈,是因為怕他不舒服。
所以,就沒有鈴鐺的咚咚聲。
但是,一早還是五點就驚醒。
趕快跑到外面看了下哈利的情形。(超害怕他會一睡不醒)
結果,哈大爺竟然給我抓眼睛,來個天懲吧!!!
不發出任何聲音,偷打他的手XDDD
他嚇了一大跳,疑惑了一下下,想抓又不敢抓。
過了一會兒,他確定沒有人,又開始要抓了,我又偷打他XDDD
就這樣重複的好多次,我才喊他的名字。
他嚇了一挑,手還定格在準備要抓眼睛的情形。
他趕緊撐起前身,一副討好的樣子搖著尾巴。

早上,他爬起來走動了一下。
我小心翼翼的牽著他去上廁所,他也很配合的尿了很多尿。
但是對他來說那些尿只是小小的一部分。(他每天都尿很多= =)
也大了便,但是因為痛,所以他只有大小小一顆。(有點不衛生XD)

回到家,因為他會漏尿,所以不得已的必須要用護墊墊著。
(一直漏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麻藥退了,他感覺痛吧~ 一值在抽搐著。
看了真的很心疼。
因為床很熱,所以他睡一睡就會滾下來睡地板。
所以我們搬出之前幫他買的小水床,剛開始睡都還很乖的不會動。
但是睡到最後,他睡像實在太差了,又滾到了地板上。

他只有一滾下來,我們就把他滾上去。
滾下來,滾回去。
滾下來,滾回去。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
託姐姐跟媽媽幫他買的小枕頭,就是照片中的水枕。
軟軟的,冰冰的。
他躺上去就睡著了耶。
我們還去戳枕頭,他的頭就會跟著上下上下,都不會醒喔。XD

不過,他的食慾很差,幾乎沒有什麼吃。
拼命的喝水,飼料要泡軟,因為他不吃,所以我只好多少強餵一點。
不然他會沒有體力。
真是很擔心阿。

晚上下了大雨,聲音很大,他醒了。
我摸摸他,又倒下,聽到聲音又醒來。
到了最後只好等到他睡的很沉,我才敢走。
最後還拿毛巾掩住他的耳朵。

看了看時鐘,00點了。
除了雨聲外..........
還有.........................
還有.................................


哈利的打呼聲XD
超大聲的。

PS他的腳上被綁毛巾是因為怕他抓眼睛。
因為戴了個頭套睡覺不舒服,所以就把他的腳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