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哈利在元x大學玩耍的樣子




哈大爺  舒服嗎?






這篇是哈利宅在家啪兔。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這幾篇是歡樂的~~(至少我這麼認為啦)
建議大家先看~
最後會來個血腥的~~希望大家不要嚇到喔。

話說,哈利在我家的地位越來越高了說。
吃好的睡好的。
回到桃園的前一天,我們去cotsco←應該是這樣拼吧,對不起我英文不好阿阿阿阿阿阿
買了個大床鋪給他,但是但是但是
一到家後,我家的娘親就說了──

你們是瘋子嗎?這麼熱的天氣給他睡這種墊子

瘋子瘋子瘋子瘋子瘋子(崩潰)

接下來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而Mr.哈在一旁哈哈哈

有種.....
有種很討厭的感覺。

接下來,開始奔波了,去大賣場買了個水床給他。
醫生說要訓練他的下巴,所以我買了寶X牌的潔牙骨,媽呀!!!好貴!!!
還買了排骨給他啃啃啃。
提了大包小包的回家,娘親看我採購的東西,
一直說──

這個骨頭買的太硬了啦,他不好咬,阿水床不買大一點這樣他才好睡阿。

我錯了,下次我應該帶哈利自己去挑。
總之,現在都買軟骨給他吃。
他不吃飼料,我還澆肉湯給他拌飼料(沒有加調味料的肉湯)
大爺他吃了肉喝了湯,飼料不吃,用鼻子督狗盆藏起來。
媽呀,他可不可以笨一點,沒有眼睛還這麼精。

記得有天晚上我爸跟我媽的對話──

媽:把庭院的燈關起來。
爸:幹麻關,哈利在外面耶。
媽:他有沒有開燈有差嗎?他都馬是晚上。
我:..........................................

不然就是──
我爸會吃醋,因為哈利不對他搖尾巴

他每次都會跟我說,哈利都不理我,不搖尾巴。
親愛的爸爸阿,這我不能控制他要不要搖尾巴吧。

最後哈老爺終於心花開對我爸搖尾巴,我爸超開心的。

要不然就是,只要一出客廳,看到哈利就一直叫他
哈利哈利哈利哈利哈利哈利的一直叫
本來哈利在睡覺,被他們叫醒之後,
他們會拉高喉嚨,大聲叫我,跟我說哈利醒了。
意思就是要我哄哈利睡覺。

不然就是──
我:哈利,哈利,哈~~~~~~~~利~~~~~~~~~
阿姐:不要吵他啦,他在睡覺一直叫他。
我:...................................

他們都可以叫為什麼我不行............................

放假帶他去元x大學溜搭溜搭
因為那邊有大草地,我就從我家一路走到元x大學。
老實說有點遠,所以他累壞了。
一開始他到草原上不習慣,結果他就給人家尿一圈,然後在避開他的尿在地上打滾。
對不起.........在這邊要跟元x大學說聲抱歉。

結果,回去的時候他拒絕回家 
因為他不要走了。
我只好找救兵,叫我姐騎機車來。
哪知哈大爺不肯坐機車。
折騰了很久,最後我只好抱著他上車。
他一臉吹風吹了很ㄕㄨㄤˇ,不不不,是很高興,很舒服。
回來他睡了一整天。

每天五點準時搖鈴,我也要每天五點準時起床看看哈大爺需要什麼服務。
他回來可以睡回籠覺,我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每次帶他去散步回來,我俄了先吃飯就會被我們家的人砲轟。
說我在虐狗,都不用東西給他吃。
我就不能先吃飯嗎?我要爭取人權阿阿阿阿阿


每次帶他去散步,都有野狗吠他,
我本以為他會吠回去
結果.................
結果................................





結果都是我跟他們對吠。



野狗:汪汪汪
我:吵屁阿
野狗:汪汪汪
我:叫叫叫,煩死了
野狗:汪汪汪
我:再叫就閹了你們。
哈利:(沉默)

回到家後我跟我媽說──

我:媽,樓下的狗真是沒教養
媽:哪裡的狗?
我:就樓下的野狗阿
媽:你是起孝喔(台語)  竟然還野狗有家教?!
我:................對齁.............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趴)

我累了,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