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他去我們家附近的鄉下拍的


好亮好亮



看他的後腦杓~~我最愛的地方 澎澎的很可愛



哈哈 小腳印



這張拍的不錯吧  但是很怕他跳下大水溝



笑笑笑~開心的勒



很抱歉一直沒上線更新。
最近光顧哈利我每天都睡眠不足阿。
黑眼圈像是用奇異筆還來的這麼黑。 
(有沒有這麼黑有沒有這麼黑有沒有這麼這麼黑)

為什麼會說是宅在家日記呢?
因為哈利一到我們家就開始足不出戶,來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得當個黃花大龜狗。
吃飽睡睡飽吃。

唯一要抗議的是,他都不吃飼料。
剛來的第一天,他很配合的吃了點。
話說,哈老爺的地位在我家比我高耶。
那天他跟我坐車下桃園,一路上家裡的人不停的打來問說,到了沒到了沒。
到家之後呀,每個人的焦點都在哈利身上。

他會不會熱阿,他會不會渴阿,快去搬電扇出來,快用水給他喝。
都沒人關心我熱不熱,渴不渴,要不要吹電扇,要不要喝水。
(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好了,話說哈利他會對學校以外的狗狗吠呀吠的。
我們回到我家時,還真怕他會對別的狗狗吠(其他的狗是野狗)
結果,是別的狗狗吠他,他連吭都不吭一聲。
(聲音呢?聲音呢?)

到了吃飯時間,吃都不吃一口。
緊張的問了訓犬師學姊,學姊說是適應期,先不用擔心。
開玩笑,等等他被餓昏了,一命嗚呼怎麼辦勒。
我賠不起阿~~~

所以趕緊拌罐頭給他吃,好吧!他哈大爺好心的吃了半碗。
吃完,就..............
就......................................
就.....................................................


睡了= =
睡的很熟喔~~

剛來的日子,家裡的人都非常關心哈利。
哈利的項圈上有掛著一個紅色的大鈴鐺,走起路會鈴鈴鈴
很可..................

很可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底是誰買給他的到底是誰?
(是你自己吧!!)

為什麼我會說他可恨呢?
因為他只要鈴鐺一響阿,我們家的人就會非常的驚恐叫我去看看哈利怎麼了
我急忙跑到哈利的面前,
結果是.................
結果是..................

結果是大爺他翻個身而已。

(昏倒)


就這樣過個來回奔波的日子,有時候我出門,不到五分鐘,電話響了。
我:為?怎樣?
妹:姐姐你快回來,哈利怪怪的。
我:怎樣怪怪的?
妹:他很興奮。

害我騎著我的小50一路用60飆回家
結過是..........
結果是...................
結果是..............................

因為天氣太熱他在找個涼爽的地方。

好吧,這養就算了。
我們現在都叫他哈大爺,因為他一搖鈴我這個女僕就得出現。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搖鈴。
我都得馬上出現。

先打這樣啦~明天將會有哈利的宅在家日記啪兔
以及他今天去開刀的情形喔。

今天他不舒服,我先去服侍老爺了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