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一) 第六天

第一張照片是哈利又把眼睛抓流血的血跡。
本來拿掉的頭罩,我們又要默默的戴回去,以免哈利又把自己抓流血。

今天好多人好多人來看哈利,他有點緊張。
剛開始他有點疑惑為什麼這麼多的聲音,但是他還是慢慢的走出來了。
我們奮力的將哈利抱到診療台上,我摸著他的胸口,他心跳的好快。
一定很緊張吧~看不到還是對他有影響的。

我安撫著他,就看到他轉了轉頭,應該是在找聲音的來源。
突然他定格了。
開始黑黑黑的流口水列嘴笑。
我正想奇怪,探出被哈利身軀擋到的頭一看,哈利的臉正對著攝影機耶~~
我應該誇獎他嗎?
總覺得眼睛瞎掉對他偵測攝影機其實沒有什麼大礙,一樣這麼的厲害。

下午,還有一台記者也要來看哈利。
我們一進到醫院,隔了玻璃門我就看到哈利坐了起來。
我正想奇怪,他出籠了嗎?
正當我感到奇怪的時候,就看到哈利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往外走,還不停的嗅呀嗅的。
我看到這一幕好感動~
我有點小激動的跑了進去,大聲叫著他的名字。
他聽到我們的聲音,開始高興的搖起了尾巴。
我摸了摸他,他馬上就倒了下去要我摸摸他的肚子~
雖然剛剛看他走的樣子感覺後腳不是很有力,但是他還是努力的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出來。

我們就開玩笑的說,哈利一定是隻到了又有攝影機要拍他。
到了晚上,我們又去看他一次,順便餵了他吃東西。
他感覺好餓好餓,大口大口的吃著罐頭,尾巴也不停的搖著。
感覺的出來他的高興,我們也真的好高興。

不過今天他還是沒有便便,喝水一樣要用灌的。
我們預計下禮拜要帶他到台大去照照超音波了,看看他是不是有傷到腦部的反應神經。
一有消息,我們會公佈。

這邊真的要謝謝這麼多關心哈利的大家,讓我們真的十分的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