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進水的哈利,越喝越多。



灌水



水水的罐頭



硬灌


●5/31(六) 第四天

今天的哈利可以稍稍站起來了,但是馬上又坐下去了。
今天醫生將哈利的頭套拿掉,開了籠,醫生說今天試試看罐頭他吃不吃。
聞到罐頭的味道,哈利慢慢的轉頭,努力的用鼻子嗅呀嗅的,因為他還不習慣沒有眼睛的生活。


吃到了罐頭,我們把他拉到水邊,想給他喝喝水,我看見這麼多天一直昏睡的哈利努力的舔著水。
舔了好久好久,但是就不見水的減少。
醫生這時說了,他從昨天就這樣,水好像喝不進去。
我們看了看水盆,水從清晰的變渾濁,水不減反增。
哈利不但喝不進水,口水慢慢的流出,累積。


醫生看這樣不行,交給我一個針筒,要我讓他仰著頭喝水。
他的頭依然是很腫,一碰就痛,但是不進食,不喝水這樣哈利會撐不下去的。
我只好小心翼翼的扶起他的頭,因為痛哈利左閃右閃的,我很心疼,但卻不得不壓下心疼,餵食。


勉強的喝了幾口,餵了他吃了幾口的罐頭。
他才吃了四分之一就不吃了,我不想要在強迫他吃,跟醫生說哈利不吃了。
醫生說他吃的太少了,這樣營養不夠,所以我們只好將罐頭加點水,強行灌食。
哈利當然掙扎,但是為了讓他活下去,我們不得不強迫他吃。
看見他看不見卻努力要閃避的動作,我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努力的將罐頭餵完,哈利馬上就趴下了,剛剛的掙扎花了他太多的力氣。
醫生說,哈利對於自己的失明可能還不清楚,要我們耐心的陪伴他,

我們希望哈利能夠慢慢的認出我們,這樣就夠了。
我們可以當他的眼,帶領他在草地上快樂的搖著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