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四)

今天晚上去探訪哈利,
一踏進醫院,
醫生就跟我們說,你們是要看哈利的?
我說是阿,
就見醫生停頓一下說,
你們早上有好多人要看他,剛剛有兩個,
現在又有,可不可以派代表來看就好了?

我苦笑,
大家對哈利的愛真是我們社團始料未及的阿。
答應醫生會跟大家說會固定有人看哈利,
並且不會有太多人來的許諾。

我問了下哈利的狀況。
目前哈利依舊處於昏昏醒醒的狀態。
但是昏睡的時間比醒來的時間多。
醫生說是因為內出血所造成,
我問了醫生如果再這樣昏睡下去,大概還能撐多久?
醫生說,一星期,或者更短。
......


我難過的詢問說,
內出血不能有再進一步的處理嗎?
一樣的回答:
一切只能等到哈利意識比較清晰時才能再作進一步的動作。

今天叫了好多聲哈利──沒有回應。
我相信明天的他一定能聽到我們的呼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